close

DSCF9827-1.JPG  

原以為從<無名>封筆後,就退出江湖,不再過問世事。。。。(是武俠小說看太多了嗎?)

沒想到封筆文寫完,陸續收到一些格友的留言慰留,

當時我真的沒想太多,

純粹只想好好休息,擺脫暗光鳥發文作息,

於是也沒大肆宣傳痞客邦新家,就瀟灑滴放大假企。

這些日子,

除了<無名>裡的留言,有熟面孔的格友,或是潛水多時而浮出水面的格友,

還有知道虎媽電子信箱而電郵慰留的格友,

每一個人都讓我驚喜又感動。(原來真的有那麼多喜歡我的默默行進式發文的格友們)

原本,

我只想將這些美好的經歷與片段放在心中,

然而,

其中一位專程電郵虎媽的格友,她的留言撼動了我,

因此,

讓虎媽在三個多月後又默默寫了開張的第一篇。

雖然,

在這般沒有銜接狀態下的部落格已流失許多固定的格友,

不過也沒關係,

反正過去與未來都是虛幻,

我只把握當下,想寫就寫。

保持我當時在<無名>寫部落格的初衷:)

DSCF9829-1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凌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